我住南山我姓苏

fo前一定要看!!!

这条是2020年补充的:我又有点信心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懒得把手稿码出来orz,更新随缘啦。

补充,看这里→(重点)2021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垃圾,去年发生了好多事我精神状态都很不好,原本想要腾的手稿也全作废了,现在是半退坑状态。

2023年,腾手稿上来,腾完还是半退坑状态,有缘再见吧


缘更,不建议关注。

【all叶】童话·下

*这章真的心脏不好别看!可垃圾了我脑袋还是乱的_(:_」∠)_
*详情见前文。

叶修是这里唯一的活物。这里是海底最深的地方,他刚来的时候还有些生物活动,但渐渐的,它们全都死掉了。
说实话黄少天来的时候,他有那么一瞬间很想让对方永远留下来陪着自己,他很寂寞的。
反正一个人那么多年都熬过去了,那个话唠留不留下也无所谓了。叶修这么想着,露出了一丝笑意。快了,他就快要解脱了……

黄少天得到药剂之后并没有立刻喝下去,几天后叶修再次见到他时他还是那副死鱼样。
“可恶啊!好气啊明明是我救的喻文州为什么他会觉得是隔壁王国那个据说学了黑魔法的王杰西救的他!?你这儿有没有什么玩意儿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啊?”
黄少天如此说道。
叶修笑了:“有啊,不过这个的代价有点大,你死的时候得把你的眼泪给我。”
黄少天小声嘀咕:“那玩意儿死的时候早变泡沫了你能拿的到?”
叶修笑而不语。
黄少天答应了这个条件,叶修递给他一把美丽的匕首。
“这把刀不会是拿来做装饰的吧?”黄少天拿着刀往一旁的礁石比划,又收了回去。
叶修还是不说话。
“走了,下次来看你。哎我说下次我来的时候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脸啊?”
“你还是别来了。”妈的死给。叶修面无表情的在心中怒骂。

等到再也看不见黄少天那条基佬鱼,叶修才把身上的遮挡黑雾撤掉。他完美得没有瑕疵的手轻抚上礁石,眼睛里看不出悲喜。
“这可不是装饰品啊……”
那么大一块礁石,在叶修的触碰下陡然碎裂。断面竟是出奇的一致,光滑得没有一点凸起或凹陷。

这段时间黄少天一直没有去见他的梦中情喻,反倒天天往叶修这里跑。
“叶修叶修!我今天看见王杰西那傻逼了!他居然左眼大右眼小诶!我觉得他的颜值绝对没有我的高……”
“老叶……叶修我叫你老叶好不好?我跟你说今天我在我爸房间里发现了一个雕像,上面刻着yx两个字,那雕像特别合我胃口!那一瞬间我觉得连喻文州都没什么了……”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还不让我看你的脸啊?不会是太丑了吧?放心就算你丑我也不嫌弃的……”
“老叶你是不知道,最近我们这片新来了个海神叫叶秋,天天滥用私权找人,听说是他哥,上一个海神来着,偏偏我爸还特别支持……”
“老叶……”

“老叶啊……喻文州要和王杰西在一起了。”这一次黄少天出乎意料的没有说一大堆话。
叶修没有看他,只是说了一句“要我帮你么?”
“好啊。”
叶修指了指他的喉咙,道:“加上之前的药剂,你得把你聒噪的声音给我。”
“……行吧。”黄少天浑身透着不对劲儿。
叶修决定问清楚再收取他的声音。“你怎么了?”
“我?没事……我只是在想,喻文州真的值得我为他这么做吗?我真的喜欢他么……”叶修看不见他的脸,只听见他低沉的声音。
“哦,那你慢慢想吧。”说着叶修毫不留情的收走了他的声音。废话,如果黄少天不喜欢喻文州了他的计划还怎么进行?

黄少天喝下了药水,他的鱼尾变成了双腿,只是暂时还有些乏力,只能由叶修搀扶着上岸。
他见到了喻文州,这个年轻人和王杰西在城堡里举办着婚礼。
侍从将他们两人安置在空余的房间,又去招待众多来宾了。
叶修没有继续维持黑雾,那样太显眼了。他只是穿了件兜帽能遮住大半张脸的连帽衫。毕竟不论是喻文州还是王杰西,都是他的老熟人了……
叶修有些想笑,那么多年过去了,王杰西居然还是没能制出改变眼睛大小的药水,亏他有着“最厉害的黑魔法药剂师”这个称号。
而喻文州……还是老样子。叶修清楚这是个局,引他现身的局。但他已经不必躲躲藏藏了,最后这样东西,他势在必得。

一天就是这么过去的,临近破晓。
“你确定了?”叶修看着躺在海边的黄少天,出声道。
“嗯……”他发出一声闷哼,太阳已经快要升起了。
“能让我看看你的脸了吗……”
远处出现了一些模糊的光亮。
“行啊。”叶修摘下兜帽。
“……你怎么这么眼熟呢……我去雕像成精了?!”黄少天被叶修的长相吓得一咕噜爬了起来。
“……”叶修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和这个蠢蛋计较为好,他还以为黄少天能想起来什么,呵呵。

“哇,我有些后悔了怎么办啊?现在我去干掉喻文州和王杰西那两个家伙能不能阻止我死掉?”黄少天看着身体从双腿开始变为泡沫,对着叶修笑道。
“不能。我说你快哭啊?”
“不要。”黄少天十分倔强,但终究敌不过人鱼的本能,从眼角留下了一颗晶莹的水滴。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掏出一堆稀奇古怪的东西,和着他的眼泪抛撒进无边的大海中。
“污染环境啊你!”即使是马上就要死了,死得轰轰烈烈,黄少天依旧正义凛然,可谓死得其所了。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永生难忘的奇迹……

叶修,他,拔了插头。

周围的景象全然不是海边,黄少天想起来了,这是他和叶修玩的一款内测游戏,结果差点出不来了……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坐起,紧紧搂着叶修。“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是傻了吗?”叶修不为所动。
“游戏里你玩得挺欢的啊?周泽楷还是小人鱼的时候你就勾引他!”
“我没有……”
“还有王杰西!凭什么他跟你是一个寝室的?!专业都不一样好吗!”
“那是因为……”
“还有喻文州和叶秋!叶秋是你弟弟这个我忍了,但喻文州我不能忍!你们相遇的时候他才多大啊?!”
“……行吧你开心就好。”
“我不开心!”
叶修无奈的揉了揉脑壳,猛的凑上去亲了他一口,“这下行了吧?”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看都不看黄少天腾的一下涨红的脸。
“……我,去。”黄少天神志不清,一看就是大脑当机的状态。

end.

没啦!黄少生日貌似是0810吧……就当生贺写个黄叶结局好了= ̄ω ̄=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住南山我姓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