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南山我姓苏

fo前一定要看!!!

这条是2020年补充的:我又有点信心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懒得把手稿码出来orz,更新随缘啦。

补充,看这里→(重点)2021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垃圾,去年发生了好多事我精神状态都很不好,原本想要腾的手稿也全作废了,现在是半退坑状态。

2023年,腾手稿上来,腾完还是半退坑状态,有缘再见吧


缘更,不建议关注。

【all叶】那个直播间里突然出现的男人

*各种私设年龄操作√

*oocoocooc

*以上OK?


1.

再过两天就是新一届世邀赛了,然而国家队那些小年轻的粉丝们发现……

我偶像这两天开直播都是在秀自己和某个男人的点点滴滴啊!

岂可修!

2.

例如最吵闹的黄少天的直播间里,通常是这样的:

“老叶老叶我跟你说啊,这两天隔壁餐馆的菜涨价了!对对,就是上次我们一起去吃的那个……”屏幕里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另一个不知是男是女的没有被镜头捕捉。

【呃,黄少不是说直播和粉丝聊天的吗?】

【前面的你真甜=)】

【他的意思是直播聊天,粉丝看着就行。。。】

【哇靠作为一个正直的少天女友粉今天这委屈我不能忍!】

【我要少天亲亲抱抱举高高!】

可人家蒸煮压根儿就没看刷得火热的弹幕。

黄少天说着说着,问那个镜头外人要不要又去吃一次,那人思考片刻,在黄少天的眼神示意中犹犹豫豫的答应了:“好吧。”

【卧槽这声音???】

【等等,男的?!】

【不行这次我少天女友粉真的忍不了了!】

【啊啊啊黄少我要你旁边的那个男人亲亲抱抱举高高_(:з」∠)_】

黄少天也就瞟了一眼弹幕,顿时打了个激灵:“我的,不给!”

气得他话都变少了=)

【……怎么感觉】

【……好?】

【gay?】

【对,就是gay里gay气的!】

【这直播间我待不下去了再见】

3.

王杰希不仅是个职业选手,他还是个算命看相的。

就冲他那双眼睛别人也深信不疑。

“手给我。”王杰希调整了一下镜头,恰到好处的没有照进坐在他面前的人。

“哦。”

一双手伸了过来。

【我的妈我看见了什么!】

【手!一双敲好看的手!爆哭!】

【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符合我择偶标准的手!】

【三分钟,我要这双手主人的所有消息!】

【只有我在乎声音好好听的吗_(:з」∠)_】

【你不是一个人】

王杰希把手搭在那双手上,沿着浅浅纹路从上摸到下。

【……摸了好久了?】

【不知道】

【以前好像没有摸这么久吧……】

【就算是看手相也不用看这么久吧!】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咳咳,”王杰希收回手,脸色严肃起来,“你这两天命犯桃花,要想解决就得找个男朋友。”

“噗……咳咳咳!”对面的人喝着茶,被他这语出惊人吓得一下子呛住。

王杰希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就挺合适的。”

【妈呀没眼看了。】

【生无可恋的表示明白了隔壁直播间粉丝的痛!】

【卧槽好不容易看上一双手我偶像却要和我抢???】

4.

再比如说楚云秀,每天直播的内容就是介绍各种烟,哦,还有她的烟友。

“我这个烟友好多年的交情了,他可比我还资深些!”楚云秀一把揽住男人的脖子,霸气十足。

男人被按得一个踉跄,有些无奈的笑了,“我说你就不能打个招呼吗?这样……”

“好把你推倒然后酱酱酿酿?”楚云秀立马打断他的话。

男人头一次被这么调戏,顿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男:委屈得像只鹌鹑】

【前面的你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好像……好可爱哎嘿嘿(º﹃º )】

【声音好听长得也好看!是他!我的梦中情人!】

【楚女王攻气十足_(:з」∠)_】

【所以……】

【嗯……】

【你们在说些什么啊???】

【前面有个老实人!算了懒得欺负了……】

【这男人好可爱我想娶他。】

【惊现老实人失智发言!】

【完了完了快撤!】

楚云秀一眼就看见了,她稍微退后几步,用男人听不清但依旧十分霸气的声音低沉的说:“这个人,我的。谁敢抢?”

弹幕里被她恐怖的眼神吓得不敢说话的大有人在。

【是是是!你的你的!楚女王都是你的!】

【……麻麻她好可怕我不敢抢了QAQ】

5.

世邀赛最后那天,粉丝都激动的点开官方直播间,入眼便是这几天频频出现的神秘男人。

【……???】

【发生了什么???】

【怎么他也在??】

男人是被抽到的,作为领队。

【等等?这几天神龙不见尾首的领队就是他?!】

【wdm我要死了……】

旁边的孙翔拿出了自己的账号卡,别扭的递给他。

男人收下,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我的账号卡君莫笑忘了带,所以就先借用一下孙翔小朋友的啦。”

“谁才是小朋友啊喂!”

【……怀疑人生。】

【君莫笑_(:з」∠)_】

【他还有什么惊喜,一下子说完吧(눈_눈)】

“那么……初次见面,我叫叶修,一叶的前任持有者,请多多指教。”叶修如是说着。

【!!!!!!!!!!!!!!!!!】

【斗神本人!!!!!!!】

【天啊消失了那么久的斗神!!!!!】

【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见一叶之秋能和当年的叶神再次并肩!!!】

【感觉回到了那些年网游里鸡飞狗跳的日子……】

【我哭了,你们呢】

【我也是……】

【十年了,以为叶神没选择成为职业选手是因为离开荣耀了,原来他一直都在。】

【是啊,当初叶神把账号卡都送人的时候我的整个人都是懵的,现在的我也是懵的,只不过当年是痛苦,现在是梦想成真的不敢置信……】


end.



总算写完了,我的手好冷啊妈蛋_(:з」∠)_


评论(19)
热度(7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住南山我姓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