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南山我姓苏

fo前一定要看!!!

这条是2020年补充的:我又有点信心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懒得把手稿码出来orz,更新随缘啦。

补充,看这里→(重点)2021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垃圾,去年发生了好多事我精神状态都很不好,原本想要腾的手稿也全作废了,现在是半退坑状态。

2023年,腾手稿上来,腾完还是半退坑状态,有缘再见吧


缘更,不建议关注。

【all叶】将死之人(一)

*黑道paro……吧?
*好久没写了文笔更渣
*ooc预警
*别以为这是个正剧,这就是个傻白甜zz文╮(╯▽╰)╭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叶吹(ಥ_ಥ)我屯了好几万字的all叶小短文手稿可就是懒得发(:3▓▒
*那么就这样了,ok?

1.叶秋跑了。
这是最糟糕的发展。
陶轩看着阴沉的天,眼里闪过一抹凶狠的戾气。
叶秋,他又爱又恨的人。昔日是真的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但如今……
“刘皓,查。”他对身后的年轻人说道。
刘皓面无表情,只是眼神里带着一丝兴奋,那是对打倒了昔日高高在上的“神”的激动。终究太年轻了,不能完全掩饰好自己的情绪。
“……带回来,死活不论。”陶轩看了一眼刘皓,连嘲笑他的精力都没有。叶秋实在太能折腾了,远超出他的想象。
至于刘皓?他可不认为就凭刘皓能把叶秋活着带回来。还是死在外面比较安心。

2.街边的一个阴暗小巷里,躺着几具死透了的尸体。叶修倚在破败不堪的墙上,从包里掏出一包烟,微颤着拿出打火机点燃。他失血过多,已经有些头晕眼花了。
一个阴影罩在他身上,叶修瞬间绷紧了身子。
“喂!你没事吧?!”是个女人,她惊讶于眼前的场景,但丝毫不害怕,甚至紧张的问他需不需要帮助。这很正常,毕竟,这座城市可是出了名的灰色区域,这种情况随处可见。
叶修摇了摇头,感觉到意识的昏沉,眼前的女人也渐渐模糊不清,似乎在说着什么。他勾起唇角,在意识沉入深渊之际,模模糊糊的想道:可怜了我这一包没抽完的烟。

3.“我去叶修你还能不能好了?!”陈果看见坐在沙发上慵懒而悠闲的抽着烟的叶修,忍不住想要一个凉拖砸过去。
叶修笑了笑:“我很好啊老板娘。”
“屁!”陈果伸手一把夺过他的烟道:“你能好才怪了!别忘了医生怎么说的!你不能抽烟!不、能、抽!”
叶修无语的说:“都叫你不请医生,让我自己躺着就好,比那些医生来治管用多了,可你偏不听。”
一提这茬陈果就来气:“我不叫医生,就让你在我这里流血流到死啊?!还有你那什么破毛病啊?真当自己是超人吗?!都成残废了还瞎蹦哒呢你!迟早我得给你收尸!就不能乖乖躺好吗?!”
叶修被她骂的有些懵,悻悻的回去趴好,安分守己的当一具尸体。
陈果纵使火气没消,见叶修如此乖巧也没好继续骂他。没收了他的作案工具之后就留下了一根棒棒糖便离开了。
叶修瞄了一眼桌上的糖,大叫道:“惨无人道啊老板娘!”
陈果,就是几个月前在巷子里救了他的人,一位无比热心的酒吧老板娘。就是脾气太暴躁了一点。

tbc.

讲真我觉得嘉世不行╮(╯▽╰)╭都好几个月了还找不到我叶(:3▓▒
还有老板娘,一开始很想写她开网吧,但是我脑子里一直出现这种画面:
刘皓带着一大批人马来到网吧,陈果花容失色,刘皓大喊:“叶秋!今天就是我们决一死战的时候!”
叶修飞速的敲打着键盘,头也不回的说道:“马上,这局就快打完了。”
说着按了两下鼠标。
“……”
我觉得为了老叶的生命安全,还是别让他接触网络了(๑´ㅂ`๑)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住南山我姓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