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南山我姓苏

fo前一定要看!!!

这条是2020年补充的:我又有点信心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懒得把手稿码出来orz,更新随缘啦。

补充,看这里→(重点)2021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垃圾,去年发生了好多事我精神状态都很不好,原本想要腾的手稿也全作废了,现在是半退坑状态。

2023年,腾手稿上来,腾完还是半退坑状态,有缘再见吧


缘更,不建议关注。

【all叶】童话·上

*oocoocooc,有bug以及过于ooc请指出我改
*ky退散
*大概没后续……吧,好吧应该有
*安徒生童话美人鱼那篇魔改
*不多bb了上文


叶修是深海里唯一一个巫师,但很少有人找他交易。
他太心脏了。
没人愿意和一个随时可能倒打一耙的人做吃亏的交易。
这导致叶修在几十年里都没怎么见过活物。
鱼虾除外。

“这鬼地方还有人么……”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叶修拿试剂的手颤了颤。
来人从黑暗中现身,是黄少天。
海王周泽楷的第七个儿子。
顺带一提有传言称并非亲生。
“你就是巫师?”黄少天看向他手中颜色诡异的密封药剂,眼中迸发出光亮。
(一直很好奇小公主喝的那瓶女巫的变腿药水有没有摻进去海水……)
叶修晃了晃手中的药剂,确认无误后将其放进盒中,这才抬头看着他道:“我是。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抓住叶修摇晃:“我叫黄少天,是海王第七子,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类王子但我不是个人怎么和他在一起!不管怎样都好告诉我你这里有没有可以把鱼尾变成两条大白腿的办法!成了我请你喝喜酒……啊不是,成了你随便要什么都行!”
叶修被他晃得迷迷糊糊的,这一段话下来也只听见一句重点。
“哇!你喜欢男人?”叶修实在想为这位勇敢出柜的人鱼王子点赞。
“……我去你重点错了好吗!!!”

“所以说只是想要变腿药剂对吧?”一句话概括了黄少天之前的一堆话,叶修总算是体会到了远近闻名的黄氏废话。
“嗯哼!”黄少天表示他不想理会这个浑身上下黑不隆冬的家伙。说起来,貌似深海里什么时候出了巫师
这个玩意儿都没人知道,目前已知只有:一坨黑糊糊,巫师,不造名字,性别不明。
“嘿!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好不好?放心我不会到处乱说的!”黄少天颇有兴致的说道。当然他最好奇的是巫师这人,长什么样。
没错,他,黄少天,海王第七子,是个颜控。
他才不会承认当初就是看见喻文州那张脸一个激动尾巴就掀翻了人家一艘豪华巨轮的。

“叶修。”他将对方需要的药剂取出,撕下标签递了过去。
黄少天接过药剂,嘴里仍旧喋喋不休的说道:“叶修?不错啊名字还挺好听的嘛。哎我说你……”
“还不走?”叶修打断他的话,黄少天拿着药剂摸摸鼻子,这才慢悠悠的往回游去。
“对了,你们有生殖隔离,要不我再卖你瓶生子的?”叶修在他背后吼道。
黄少天脚下一个踉跄,面色扭曲的回头:“不用了,这瓶药剂的代价我下次来的时候你再收吧!”
叶修撇了撇嘴,看着黄少天离去的身影,落寞的垂下眼。
来都不知道带点东西吗?

tbc.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住南山我姓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