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南山我姓苏

fo前一定要看!!!

这条是2020年补充的:我又有点信心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懒得把手稿码出来orz,更新随缘啦。

补充,看这里→(重点)2021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垃圾,去年发生了好多事我精神状态都很不好,原本想要腾的手稿也全作废了,现在是半退坑状态。

2023年,腾手稿上来,腾完还是半退坑状态,有缘再见吧


缘更,不建议关注。

【all金】关于这一点实在很好奇

※通宵玩了一天手机没带脑子的xjb乱写产物:D

※所有女性角色性转,雷者慢走不送。

※文风小学生,自己都看不下去:)

※短篇,丧尸末日梗。

※好的废话完了,开始吧。


1.青年是一个“魔女”。准确一点来说,称呼其为“男巫”要更为恰当一些。

这里是凹凸世界,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正值末世。

果然很好奇啊……身为昇箜国境内一个最破旧的小城镇,抵御尸潮的最前线,居然引来了这么多大人物?青年看向不远处城墙上那十几个散发着无比强烈的王八之气的男人们,嗤笑了一声,朝着那个方向走去。没有发卡别住的黑色长发在空中划过一条弧,迎着阳光,反射着奇异的光芒。

青年踏上城墙,这才看清了这些气场强大的人的脸,顿时有些无语。

那个脸上贴着星星贴纸的好像是昇箜国那个9岁的王吧?
那个长得特别像芦荟手里拿着把天涯原谅刀的人应该就是铩杩鋱帝国的首席黑魔法师了。
等等,檸懞国连自己都管不上了怎么这个身为圣子同时也是唯一继承人的安利洁也会在这儿?
那边那位红头发的亲,你好像是吸菳盟的第一召唤师吧?
这么说……果然鬼狐天冲那『哔——』也来了:D
那边闪瞎他24k纯金的眼睛的海盗四人组不好好待在他们的靁輞葕沙漠里来这儿干嘛?
还有那边那个浑身透出“恶心帅”气质的精灵貌似不是我们这个大陆的吧……
就算是实力最差的呆毛兄弟好歹也是全大陆首富啊……
而且神殿居然也来凑热闹了,来的还是“审判长”——丹尼尔和据说是神殿殿主的秋。

青年皱了皱眉,漫不经心的朝秋所在的方向撇了几眼。
还真是像。他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旋即勾起唇角。

青年抬头望了望天,心情莫名有些烦躁。尸潮将至。

2.远处的地平线出现了几个黑点。黑点成堆的出现,越来越多,直到城墙上面的人一眼望过去都是黑压压的一片。

这次的尸潮有些不对劲,太多了。而且,那些丧尸似是凭借本能在守护着什么。

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一点,不约而同的对这场战役上心了起来。

尸群中突兀的出现了一个白色的脑袋,青年看过去,他知道,这一定就是导致尸群“异变”的开端,然而他却在下一秒愣住了。

那是一个全身上下干净得诡异的少年,头发是一种极不自然的白色,如果不是他那猩红甚至略微泛黑的瞳孔,或许真的没人认得出这是个丧尸。

“金/渣渣/小鬼/王子殿下/白马王子(省略无口系)!”所有人叫喊着,显然,他们全都认识那个少年。

凯利兴奋到了极点,这个玩具带给他的惊喜可真不少。对,是他把他变成现在这幅样子的。但这中间少不了这十几位大佬的功劳。

如果不是这些人囚禁了金,他也就不会因为好奇而去调查还接触了他。他不去接触他也就没有后来的一系列事儿了。总之,金失踪时那动静闹得才叫大,人们却万万没想到,金已经变成丧尸了。

他就说感觉秋怎么这么熟悉,看样子,应该是金的亲哥哥吧,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参与到他们的计划中去呢……凯利想起同那些资料混在一起的文件,轻笑出声。

他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初见时的事。那是间黑暗冰凉的房间,那时的金还不是白发,他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他想起金那双比星辰大海还要漂亮的蔚蓝眼眸中染上水雾,再到后来的逐渐失神转为最后彻底的沦为行尸走肉。有趣,凯利的脑子里冒出这么一句话。

他这么想着的同时转头看向了少年。只能说不愧是他还有这么多大佬看上的人吗?这才几个月吧?已经进化成王了么……他朝金戏谑的笑了笑,本以为对方不会有所反应,谁料到那红瞳少年唇角微动。

——死吧。

凯利有些愣住,却马上笑了出来,毫不示弱的回敬。

——来呀。

评论
热度(43)
© 我住南山我姓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