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南山我姓苏

fo前一定要看!!!

这条是2020年补充的:我又有点信心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懒得把手稿码出来orz,更新随缘啦。

补充,看这里→(重点)2021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垃圾,去年发生了好多事我精神状态都很不好,原本想要腾的手稿也全作废了,现在是半退坑状态。

2023年,腾手稿上来,腾完还是半退坑状态,有缘再见吧


缘更,不建议关注。

【all叶】如果叶修消失了……(论坛体)

第一次写我叶,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别想多题目仅供参考听过没ps.又是一个正文跟题目无关系列)

一发完

【求助】我去一个学长家玩,然后……

1楼: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楼主
如题我有个学长他消失了tm凭空消失啊woc我是他死前(?)好吧失踪前唯一接触的人,然后……QWQ我……不行了救命啊!

2楼:为叶神疯狂打call
所以楼主你是怎么了……(汗)

3楼:热门上我
前排~顺便问一下楼主现在还好吗

4楼:)╯ε╰(233
只有我在意楼主说的凭空消失吗?

5楼:你要的万千星辰ovOvo
骚年你很好的吸引了我的注意,那么正式介绍一下我是霍格沃茨学院的校长你愿意和我们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吗?

6楼:我选择原谅ta
已鉴定✔
楼上真黑哈哈哈

7楼: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你们发现没……我男神校草周在校园贴吧里找人了找人了找人了!是真的在找一个人啊啊啊!

8楼:夜雨声炳
我男神借着他在广播站的职位直接在广播站播音寻找惹QAQps.你们耳朵还好吧头疼不?

9楼:鱼文粥俺の嫁づ3づ
楼上高仿,表白楼下

10楼:索克萨尔
借一下楼,你们有人看见一个嘲讽脸的前辈了吗?

11楼:鱼文粥俺の嫁づ3づ
天哪楼上我男神高仿hhh仿得真好一定是真爱吧hhh等等!woc是真的啊啊啊!!!

12楼:新闻系的萌新瑟瑟发抖
校园男神寻迹而来却只为一人!?究竟是谁让众男神倾倒?敬请收看荣耀大学日报新刊

13楼:马勒戈壁
是谁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你们即将失去你们的男神啊啊啊!QCQ

14楼:抱起叶学长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楼上不要戳破真相不对没有真相可戳!QWQ

15楼:日翻度受
楼主你在哪儿?我叫度受给你把楼上那群水逼清了你粗来好不好?比心心哦

16: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楼主
谢谢楼上,不过心心还你,丑拒@( ̄- ̄)@

17:麻麻就是他撩的我
哈哈哈抚慰15楼的小心心哈哈哈23333笑cry

18楼:沐雨橙风
楼主你别着急,所以叶修哥到底怎么了?

19楼:劳资是你麻麻
woc楼上苏沐橙女神QWQ麻麻我这一生圆满了!

20楼:膜拜大神专用号
膜拜大神。
话说叶修是谁?荣耀女神居然叫他哥!不对,woc楼主说他凭空消失了!?

21楼:大漠孤烟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22楼:马勒戈壁
天啊一堆大神我的妈发生了啥?不行我回去一定要买彩票!

23楼:荣耀第一人
只有我好奇那个叶修是什么人吗?有没有人科普啊?

24楼:历经风霜烟雨
链接:……
楼上快去改个名字吧不然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举报你的。听我的没错,为什么?我以前就是这个名字,呵呵。现在想想当年真是太可笑了(生无可恋.jpg)

25楼:要不要我请你吃馒头啊你要吗我给你吧
给楼上跪了!天啊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妈妈!我恋爱了!叶神请务必收下我啊啊啊!

26楼:一个字,滚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27楼:要不要我请你吃叶神不行这是我的不给
楼上我送你一句呵呵,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全书。。。你说呢?

28楼:萌新路过
天啊,光听听就可怕……我还是去看看吧。

29楼:自从我看见了叶神就再也不敢装逼了
给跪了……24楼学长(姐)真心大好人πwπ我是23楼那个不知死活的小萌新我改头换面重新做人了我来

30楼:干死叶修
切!叶修有什么好?不就打赢过我们霸图的韩文清嘛,你们一个个怎么这么迷他?还是那句:干死那个叶不羞!霸图分院的刷起来!

31楼:我爱霸图霸图使我快乐
干死那个叶不羞!

32楼:百花撩乱式争奇斗艳
干死那个叶不羞!

……

233楼:头顶一片肥沃的青青草原
你们霸图的真可爱╮(╯▽╰)╭还干♂死叶神呢……爱之深恨之切说的就是你们吧?啧啧啧,这都刷到200多楼了呢2333

234楼:歪,我说你怎么不来接我
楼上666你真相了。看人家霸图的都不敢刷了hhh

235楼:石不转
请问你们有没有人看见过叶修前辈?

236楼:爱过保大救你妈妈会游泳不会就学
没有没有!天啊新杰男神也来了我的妈呀!

237楼:百花缭乱
啧,脏心杰也来了。

238楼:我的腾格里啊
谁来奶我一口、随便谁都好!我……

239楼:818hhh
据我所知,除了由叶神养大的苏沐橙女神在找他,还有苏女神的好友楚云秀女神和她们的学妹我们的学姐戴妍绮、唐柔和陈果。然后,就是,呃、叶神的对手们……?不管了反正有黄少天、喻文州、孙翔、刘皓、乔一帆、高英杰、许博远、方锐、包荣兴、王杰希、安文逸、卢瀚文、莫凡、周泽楷、江波涛、林敬言、吴雪峰、张佳乐、孙哲平、韩文清、张新杰、楼冠宁、(直男)李轩……叶神他弟弟叶秋虽然不是我校师生但是也在找。
对了,还有一个,是叶神休学那一年遇见的,好像还是竹马竹马来着?叫苏沐秋。对,沐橙女神她哥哥,从南山疗养院回来的。

240楼:哈哈哈来啊尬舞啊哈哈哈
天哪好多(冷漠.jpg来自单身狗的凝视)

241楼:无敌最俊郎真贱
抚摸楼上狗头,看得出来,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

“你要处理多久?对了,你带我来这儿干嘛呢?”男人背对着那人,随意摆了摆他床头柜上的物什。那是一双修长完美的手,让人见了忍不住沉沦。

“呵呵,没什么。前辈等等,马上就好了。”那人笑了笑,又随意瞄了眼笔记本电脑上网站里的内容,啪嗒一声合上了电脑……“对了,你怎么爬窗户来找哥?害得人家学妹在那儿干等着……现在不知道得急成什么样儿了。”

那人起身,朝叶修所在的方向走去,“没事的,叶修前辈。我跟那个小学妹打过招呼了。”叶修仍在摆动着桌上的手办,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人的接近。“是吗……哟,还有哥的手办呢?我还没看出来呢你这么崇拜哥啊……诶你怎么跑到我后面来了,我说X唔!你干嘶!你干什么!?”那人将
叶修扔到床上,慢慢压上去。“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叶修前辈。”

hhh没错我就是要带伞哥玩不服你咬我啊@h@hhhhhmmp一想到伞哥笑到一半又哭了!QWQmmp劳资要笑!gdv~sxwh b :#

///v///好了,那么接下来就该拉灯了!至于这个成功干♂了我们叶不羞的男人?很好猜的hhh

至于为什么选他?纯粹是因为我看的同人里他,都,很,没,有,存,在,感!

啊,话说叶神的后攻可真多呢~今天又是和睦的一天……

评论(2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住南山我姓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