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南山我姓苏

fo前一定要看!!!

这条是2020年补充的:我又有点信心了,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懒得把手稿码出来orz,更新随缘啦。

补充,看这里→(重点)2021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垃圾,去年发生了好多事我精神状态都很不好,原本想要腾的手稿也全作废了,现在是半退坑状态。

2023年,腾手稿上来,腾完还是半退坑状态,有缘再见吧


缘更,不建议关注。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粉

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粉。 
拒绝投票,拒绝打榜; 
拒绝拼销量,拒绝被捆绑。 
如果想表达对他的爱意,就用他的名字去做公益; 
如果想感谢他的创造者,就去订阅和打赏。 
愿所有同担都能开心快乐; 
愿你们都被世界温柔以待; 
解绑官方,神清气爽。 

英雄,不一起吗?




有想转载的姑娘,开放任何授权!微信微博朋友圈,哪里都可以!爱你们,爱老叶❤

评论
热度(1343)
© 我住南山我姓苏 | Powered by LOFTER